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

趕鬼法師的神奇故事

七月鬼門已經大開
夜路千萬小心避開
心裡有鬼一直掛懷
誰能保祐平安釋懷

范崇信從小到大深受陰陽眼的困擾,能看到一般人看不到的靈界現象,並且常常受到攪擾攻擊,因此決定去道壇拜師學藝當趕鬼法師。

於是透過介紹求助於台北最會趕鬼的法師,法師說他有慧根,只要拜師學法,就能解決困擾。所以他每天利用深夜在法師家裡打坐修練,三年之後便練出功力,開始幫師父處理神壇事務,並且收驚趕鬼。

某一天,跟著師父去趕鬼,師父見情況不對,叫他拔腿快跑,盡速離開。怎麼會有連師父都搞不定的事?這時才發現事態嚴重。所以心中出現兩個疑問:首先,神明應該是讓人膜拜的,可是他卻能夠以法力使喚神明為他作事,他的地位竟然比神明還高。其次,他以法力趕走小鬼,卻來了大鬼,等修練到能夠對付大鬼,竟然又來了更強大的鬼,似乎永無寧日。

於是他不得不更拼命修練法力。白天上班,晚上當法師,假日跟著師父出任務,晚上睡覺還得靈魂出竅修法,或者對付半夜來挑釁的污鬼,身心靈長期處於高壓狀態,因而與妻子相處時間極少,兩人關係降到冰點,幾乎閙到離婚。

范崇信的母親曾罹患乳癌,經過教會的朋友禱告之後,腫瘤奇蹟式地消失。於是母親成為基督徒,並且時常向他傳福音,但他總是不以為意,認為母親得醫治是巧合。

某一天,拿起母親桌上的聖經隨手一翻,發現耶穌也會趕鬼,竟然跟他是同行。心裡大吃一驚,於是繼續探究下去,想知道這個耶穌到底是何方神聖。按照聖經所說:《耶穌是神的兒子。》既是神的兒子,也算是個神。那麼這個神跟他拜的神明有何不同呢?這時他注意到聖經說耶穌擁有"能力"和"權柄"。

自己用從神明得來的法力與鬼拼能力,意味著神明與鬼地位相當。但是聖經說:耶穌"命令"鬼離開,鬼就離開。耶穌光用說的,一點也不用法力,好像將軍命令下屬,下屬即刻照辦。可見得祂的地位比鬼高。這時,他覺得耶穌似乎才是那位可以救他脫離鬼魔纏身的神明。

於是他開口跟耶穌說:「耶穌啊!我很想信從祢,可是我是個法師,信耶穌會被人嘲笑,何況我有師父,也有很多信徒,又有全身法力,就算祢真是最大最厲害的神明,以我現在的身份要如何信從祢呢?」

沒想到一覺醒來,法力竟然消失,震驚之餘透過陰陽眼看到幾個鬼在遠處偷瞄他,奇怪的是,他們竟然不敢靠近他,這難道是耶穌顯神通?是否該去教會呢?如果師父打電話來該怎麼說?奇怪的是從那天起,師父再也沒有跟他聯絡。困擾多年的陰陽眼,竟然也在固定到教會聚會兩年後突然消失。

范崇信過去趕鬼之後有短暫的平靜,但是卻很快要預備下一場與鬼的較量,日子根本無法平靜地過下去。但是信耶穌之後,再也不必花錢拜師修法,就能得到平安喜樂的生命,這是他信從耶穌基督所得到最大的恩典。


朋友們,以上故事改編自真人真事,原文刊載於20157月份佳音月刊。下面分享一首詩歌《平安的七月夜》,祝您不僅在農曆七月享有平安,也願您一生都有平安喜樂的生命。願上帝祝福您。也請您轉傳這個平安的故事與祝福給所有朋友。(聽歌之前,請暫停本網誌右下方的背景音樂.)

0 意見: